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院班子成员集中学习2014级人才培养方案

时间:2014-05-09 16:29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2014年5月8日晚6点,化生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于学院52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贵州师范学院关于制订2014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贵州师范学院本科课程编码编写规则》、《2014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撰写要求》、《2014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各类课程分配表》,通过集中学习院班子成员详细了解了2014级人才培养方案各项要求,统一了认识。

集中学习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立即召开了学术委员会会议和督导委员会会议,按照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相关要求,对应用化学、化学、生物科学2014级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实施稿进行了详细的研讨,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

同过集中学习和具体修订,进一步明确了各专业的培养目标、具体规格、相关要求,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交流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