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夜访学生学习情况

时间:2014-05-09 12:05    点击:
备案编号:撰稿单位:发布单位:
技术录入:责任编辑:

化生学院于2013年9月下发了关于加强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2014年2月我院启动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加强学风建设为载体,推进优良学风形成,为了解学风建设各项工作落实情况,2014年5月8日晚上,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亲自到化生学院位于宁静楼和致远楼的各间教室查看了同学们上晚自习的情况。

韩书记在查看同学们学习时,详细了解了各班来上晚自习的学生人数,学生学习的情况,学生学习的内容,学生对老师们上课的感受,学生对自己学科的认识,学生在学习中还遇到了什么样的困难。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的学习感受和心得,以及还需要什么样的帮助等等,在和同学们的热烈的交流中,韩书记还鼓励大家一定要努力学习,不怕困难,争做学习先锋。如果在学习中遇到了什么问题和困难,要积极的向老师们请教,学院的领导也将尽力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大家在化生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开心的学习、开心的生活。

最后,韩宝银对同学们开展的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学习好文化知识的同时,也培养自己更多的兴趣和爱好,成为一个多才多艺的优秀大学生。

韩宝银书记查看学生晚自习情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