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14-04-18 19:17    点击:
备案编号:041806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谈铖铖责任编辑:孙筑萍

2014年4月17日中午13:00分,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在宁静楼525会议室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加强学习和宣传筹备会”,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团委书记周旭清,以及梁涛、易文实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书记传达了省委会议和文件的相关要求,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确保学习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对下一步的学习活动做如下安排。一是,必须要进一步深化学习。要增加集中学习的时间,要原原本本的学,原汁原味的学,并且要积极开展专题讨论会。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宣传工作,并要将责任落实到人。还要进一步加强氛围的营造,以及加强宣传信息、工作简报及新闻报道线索报送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下一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更有力的促进了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