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会

时间:2014-04-11 11:53    点击:
备案编号:04110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洋责任编辑:孙筑萍

4月10日,化生学院于宁静楼525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讨论会,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及全院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旭清主持。

会上,韩书记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对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学生党员及学生党员应该如何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就我院目前学生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讨论。为了促进我院学生党支部管理、教育及学习的规范化与常态化,提高学生党员的自我管理能力,充分彰显学生党员的先进性与模范性,会议达成统一意见,按照专业类别分设我院学生党支部。

干书记从怎样发挥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怎样做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的先锋模范作用两方面对本次专题学习讨论会作了圆满总结。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