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获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知识竞赛二等奖

时间:2014-04-04 17:34    点击:
备案编号:040412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石洋责任编辑:孙筑萍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基本理论、基本思想的学习和宣传。4月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演播厅举行“学党章、修党性、转作风、树形象、迎评估”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中,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以总分155分的成绩获得二等奖.

化生学院基层党委委员吴婕,学生党支部委员余应华,普通党员曹栩川三人代表化生学院参加了此次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团委书记周旭清、院办公室副主任王万强、学生专职辅导员梁涛及学生党员代表等28人观看了整个比赛过程。

化生学院代表(左一)领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