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0级化学专业毕业论文与就业工作启动大会

时间:2013-06-21 16:34    点击:
备案编号: 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李显尹责任编辑:邹晓青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0级化学专业

毕业论文与就业工作启动大会

    6月19日下午,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在宁静楼536教室举行了2010级化学专业毕业论文与就业工作启动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副院长任翠娟、教研室主任王毓、团委副书记吴婕、学生专职辅导员梁涛、严安平老师及2010级化学专业的全体同学。

    启动大会开始,由任翠娟副院长宣布了学校下发的毕业论文管理规定、随后由教研室主任王毓老师宣读了化生学院毕业论文实施细则,让同学们了解了毕业论文不可或缺的要素。之后党委副书记干正洋老师对毕业论文发表了总体要求,并在启动会发表了讲话,提出了对下学期实习要求及实习安排,同时提出让同学们规划自己的就业工作。

    此次启动大会的开展,不仅为2010级毕业生如何写好论文做了正确的指导,还为他们以后的实习和就业提供了帮助,更加坚定了他们今后的求职道路和人生方向。

副院长任翠娟向学生讲解毕业论文相关要求和规定

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向学生讲解毕业实习工作相关安排

 启动仪式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