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5-12-23 18: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5122406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2日下午,我院2015年度学生工作总结会在学院会议室525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院团委书记周旭清、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干正洋主持。

首先,韩宝银和专兼职辅导员做了2015学年度工作总结陈述和经验交流,并将各自负责和对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随后由干正洋做了总结发言,并对期末学生工作和寒假学生安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布置。干正洋谈到,学院今年以评估为契机,在抓学风建设,学生考勤,学生课堂纪律,抓教室、寝室文化建设等方面下足功夫,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干正洋指出,各班级期末工作重点是抓诚信考试教育,要求各班级以“德育为先 诚信考试”为主题召开班会,班主任要将“贵州师范学院考试违纪处分规定”告知学生,要求每生签考试承诺书,并强调要加强寒假学生兼职防骗教育,交通安全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等。

会议最后,韩宝银对学院2015年学生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对各位同仁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生寒假安全,2016届毕业生就业,期末诚信考试教育,假期学生社会实践等工作做了要求和强调。

文/图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韩宝银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