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专场招聘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6-05-26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52607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龙萍萍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更好的促进毕业生就业,扎实做好2016届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给全体毕业生营造一个健康、文明、和谐、有序的环境和氛围,使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离校,5月24日中午,化生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专场招聘会工作会议。化生学院党委书记韩宝银、副书记干正洋、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行政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主持。

首先干正洋向全体老师解读了化生学院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安排,并就相关问题与与会人员进行了协商沟通。接着梁涛老师也详细解读了专场招聘会的相关内容并与各位老师进行沟通交流。

最后韩宝银要求各位老师要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做好毕业生安全离校工作,要积极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活动,将安全教育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各位老师要密切配合,主动为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让学生们安全、快乐的顺利离开学校。同时,对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确保招聘会顺利进行。

文/图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韩宝银

会议现场

教师交流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