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于信念,开启新旅程

时间:2016-08-26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6082904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时间很瘦,指缝很宽,悄然间便流逝得无影无踪。为了总结上学期工作经验,明确本学年工作任务,全面提高我院学生工作工作质量,8月26日下午,化生学院在宁静楼526教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学生干部工作大会”。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团委书记周旭清及团委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郭婷主持。

首先,干正洋讲话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忠诚,学生干部对学院、学生会要忠诚,要秉着“五心”工作,细心、热心、真心、诚心、责任心;二、干净,学生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干干净净,清清白白,做事公正公开,不徇私舞弊;三、担当,学生干部做事要有责任感,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做错事更要勇于担当;四、底线思维,做事要报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才能临危不乱,做好学生工作。紧接着,学生会各个部门代表争先恐后发言,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反思,并提出了对本学年工作的展望。随后,学生会主席团也对一年来的工作及所获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分享了自己工作的心得体会,同时表达了对老师和全体成员的感激之情,言语间真情流露,心诚意挚,道出了一年来在团委学生会的艰辛、感动和成长。

会议最后,周旭清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她高度肯定了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绩,高度赞扬学生干部主动积极、勇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对学生会整体运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析,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更好协作,一如既往对学生会保持高昂激情,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执于信念,开启新的旅程。

文/图 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干正洋

干正洋讲话

会议现场

周旭清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