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

时间:2016-10-21 21: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610210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配合在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和研究。10月19日,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版》,院党委书记韩宝银主讲,副院长宋万琚,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韩宝银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居于指导思想地位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主线,详细介绍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出了中国前进的“五大发展理念”;深刻阐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讲解内容涵盖了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个方面;准确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宋万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党治国理政的行动纲领,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是我们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全党中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王溯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应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不断深化对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教工党员朱富寿认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系列重要讲话》要引导广大学子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青年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己,努力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建功立业,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最后,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会按照《读本》准确把握党的科学理论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内在联系,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文/图 化生学院  审核/韩宝银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