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青春,携手共建微生物时代​​——微生物时代(社团)成立大会

时间:2017-09-21 19: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211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微生物时代(社团)于9月19日在宁静楼435召开了“微生物时代(社团)成立大典·暨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一届乳酸菌资源开发利用大赛颁奖仪式”。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社团挂靠单位分管领导、校级名师代表、社联代表和新生代表等。

会上,社团主席杨霜和副主席唐慧玲向各位嘉宾及全体社员重点介绍了社团的主要任务——开展与微生物资源开发相关的科研活动和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接着,社团常任指导教师韩晗向大会作了题为“社团的雄心与决心”的发言,向参会者展示了社团雄厚的创办基础及目标明确的发展规划,并向社员传达了社团发展的雄心与绝心。全场掌声雷动。随后,校级名师姜金仲教授为社团的成立献上致辞,肯定了社团的创办理念与发展规划,并向全体社员分享了自己的创新创业心得,鼓舞着现场的每一位学子。大会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达到高潮。

最后,化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团委书记周旭清一同为社团颁发了“成立证书”,并对社团的发展给予了美好的祝愿;各位嘉宾陆续为“第一届乳酸菌资源开发利用大赛”的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本次大会在一片热烈地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得到了在场师生们的一致肯定,不仅展现了微生物时代(社团)的风采,更为我校探索应用型人才和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培养做出了一次有意义的实践。

文/图 微生物时代  审核/干正洋


授牌仪式

颁奖典礼

韩晗老师介绍

姜金仲教授致辞

负责人介绍社团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