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化生学院基层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二)

时间:2017-11-12 18: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302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于11月10日中午在宁静楼150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此次学习由化生学院基层党委书记韩宝银主讲。全院教职工,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学生党支部委员、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韩宝银带领大家认真研读并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每一句话中都透露出其对贵州取得成绩的肯定以及对贵州寄予的希望,一定要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全院师生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

随后,韩宝银书记指出,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自身的工作实际情况,理清工作思路,完善发展举措,抓好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措施、推进发展的力量。强调要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的精神。

本次专题会学习后,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深受鼓舞,并表示会不负所望,不断开拓进取、顽强拼搏。

文/图 王溯  审核/韩宝银


韩宝银主讲


学习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