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普定一中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时间:2017-12-15 19: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506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4日,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宋万琚、化生学院实习指导老师冉晓燕前往普定县第一中学,举行实习师生座谈会及“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座谈会上,基地校实习指导教师程萍老师对我校学生三个月的实习工作和学习进行了总结,对实习生的学习态度赞赏有加,并对实习生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要求也寄予厚望。我校的实习生邓青青也代表实习生们发言,说出了实习生活的体会和收获,表达了对普定一中的领导和指导老师深深地谢意。

接下来化生学院副院长宋万琚和普定第一中学校长华光臣就贵州师范学院正在开展的校地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对今后实践教学工作的实施途径做了深入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实践教学工作中,仍需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尤其是教学科研上,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培养社会实用性人才,为地方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双方进行了共建“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实践基地”签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文/图 冉晓燕  审核/韩宝银


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实习师生座谈会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