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习可以anytime and anywhere!——微生物时代“微云斋”在线书库成立发布会

时间:2017-12-23 22: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506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响应大数据时代的发展趋势,也为同学们创建更为方便的学习途径,微生物时代社团引领先锋着手创建“微云斋”在线书库。并于12月21日中午在宁静楼535教室召开了微云斋”在线书库成立新闻发布会。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干正洋、团委书记周旭清及部分社团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大会由唐慧玲主持。

大会共分为三项:一、由此次项目的负责人石祥民及许明介绍“微云斋”的开发理念、用途及操作方法,“微云斋”这一项目的开发可以使不用花大量的金钱购买教材、借书找书麻烦等问题顺利解决,利用它我们可以通过巨大的网络资源来辅助教学和学习,让学习可以anytime and anywhere!成为现实,并对未来的语音图书和视频图书的开发做出了规划,同学们现场体验效果也很好;二、社团负责人唐慧玲做了年终总结报告,带着大家共同回顾了2017年社团的大丰收,并对未来做出了展望;三、副书记干正洋致辞给予鞭策,他指出微生物时代的成长与创新能力是值得肯定的,“微云斋”这一平台很方便,希望社团可以好好做出成果,好好推广下去。最后本次大会在嘉宾及社员的合影留恋后圆满落幕。

此次发布会旨在介绍和推广“微云斋”在线书库这一平台,它的建立不仅创建了更为方便的科普知识平台,也可以引导同学理性使用互联网移动设备,让零碎的时间都能成为同学们的学习时光。

文/图 韩晗 审核/韩宝银


发布会现场(一)


项目负责人介绍(二)


干书记致辞(三)


大合影(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