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赞誉 导师赞扬我校与黔西一中共建“教育实践基地”

时间:2017-12-28 21:18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2808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25日,化生学院副院长宋万琚带队赴黔西一中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和挂牌仪式,并举行我校2014级实习生欢送座谈会。数计学院副院长熊伟程、数计学院大数部主任汪少祖博士、化生院实习基地负责人文君副教授参加了签约挂牌仪式。宋院长一行受到了黔西一中校长张义嘉、办公室主任康勇、生物教研组组长杨杰、化学教研组组长曾祥书及全体实习指导教师的热情接待。

会上,曾祥书作为实习指导教师代表发言,他对我院来实习的14名同学给予了高度评价,学生在实习期间虚心好学,勤于思考,认真钻研,充满了激情与活力,高质量地完成了实习工作。同时也给实习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心怀感恩,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将来成为一名扎根基础教育的卓越教师打下坚实基础。实习生代表陈毕梅做了发言,她深情表达了对实习学校和指导教师耐心指导、真切关怀的感激,并汇报实习以来的收获,用生动的案例对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思和分析。

张义嘉校长作了声情并茂的讲话,他说黔西一中很多老师都曾到贵州师范学院进修学习过,也是贵州师范学院的校友,对学院有一种莫明的亲切感。他高度肯定了我校实习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优良的综合素质以及刻苦勤奋的求学风貌。期待今后能在教研活动开展、课题研究等方面不断增进我校与黔西一中的深度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宋万琚作了总结讲话,他感谢黔西一中的领导对我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全体指导教师对同学们进行了精心的指导,让他们在短短的四个月内发生了蜕变,进步非常大。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实习指导教师永远保持联系,将在实习学校学到的技能应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为贵州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宋院长就未来双方合作的内容与模式、如何改进实习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

文/图 吴超   审核 韩宝银

宋万琚讲话

熊伟程为实践基地授牌

张义嘉讲话

陈毕梅发言

优秀实习生颁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