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时间:2018-04-22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408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92012日下午,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老师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韩宝银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在下团组参与审议讨论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两会直指当今时政及国人关心的要事,具有特殊的背景、任务和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大会审议通过了《宪法修正案》、《监察法》。韩宝银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和行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关注时事,促进行动落实,更好地为学院、学校和学生服务。

随后,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人民”一词被84次提及。总书记深情讴歌了我们伟大的人民、伟大的民族、伟大的民族精神,勉励我们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还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数条金句。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是一次全体党员的重要学习,也是努力构建“学习型”党支部的一次重要活动。大家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政治素养、领会了重要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践行两会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履行党员职责,不忘初心,为学院和学校今后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杨燕 李进  审核人/韩宝银

 

韩宝银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精神

杨燕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