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笔安天下,上马定乾坤——《指数期》编辑部成立大会

时间:2018-04-25 20: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509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展现化生学院师生风采,工作和改革成果,以及促进师生、学生之间的交流,在化生学院的牵头、微生物时代(社团)执行与管理下,拟定创办《指数期》杂志,并于4月24日中午在宁静楼537教室开展了《指数期》编辑部成立大会。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宋万琚、团委书记周旭清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一共分为四项。第一项,由社团指导老师韩晗为大家讲解了《指数期》杂志的创刊理念及我们需要一个舆论平台来展现师生风采,其重在自我思考及分享观点。第二项负责人唐慧玲对杂志的主要板块、工作规模、发行方式、征稿策略等做出了详细介绍。第三项宋万琚对《指数期》杂志编辑部成立致辞并给予鞭策,首先先对社团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其次他指明了杂志社的工作方向,及创建师生互动、表达观点、展现工作成效、了解科研成果的平台;最后则代表学院对杂志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坚持顺应时代要求在党的领导下认真开展工作,二是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正能量,三是要坚持发扬理科生的特点,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精神,四是要坚持把杂志办好、办出水平、办出特色。第四项,由宋万琚及周旭清共同授牌之后圆满结束。

《指数期》杂志的创立不仅可以给广大师生提供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还可以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让大家都参与到活动中来,还可以为化生学院及微生物时代(社团)培养一定的人才。希望《指数期》杂志在众人的鞭策下可以更加辉煌。

文/图 韩晗  审核/韩宝银

韩晗老师做介绍

宋万琚院长致辞

授牌仪式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