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古今之巨涛,书时代之新声——化生学院院刊《指数期》创刊

时间:2018-06-22 21: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213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更好宣传的《指数期》杂志的创刊特辑,广纳吸收老师与同学们的宝贵建议,以便创造更好的惠及师生的平台,起到丰富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专业素养与人文素养的作用。6月20号,由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主办、微生物社团承办的《指数期》创刊特辑宣传活动在鉴湖旁有序进行,参与本次活动为微生物时代的部分社员及编辑部全体成员。

时至午时,迎来了下课高峰,人流涌动。为了保证活动效果,负责人唐慧玲提前安排好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以便精心组织开展活动。活动过程中,来往行人络绎不绝,对院刊感兴趣的同学对在场工作人员不断询问,场面热闹非凡。工作人员为来访人员耐心讲解创作院刊的目的和意义,且有很多感兴趣的同学寄语于留言板,都希望化生学院院刊《指数期》越做越好,通过这个平台更好的为师生服务。斜阳夕照,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使《指数期》期刊的知名度达到更高,同时也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可以有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不断呈现更多师院风采。这是一个记录师院故事的平台,是一个展现文采、展现自我的平台,希望微生物时代越办越好!

文/图 韩晗 审核/韩宝银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