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

时间:2018-06-22 21: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215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推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强化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6月21日,化生学院在宁静楼525开展了2018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会活动。此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宋万琚主持,特邀创新创业学院杜宏博老师为我院参赛学生做指导。

根据化生学院“大创项目”的工作进度,我院进行了初次的答辩会,4组学生分别进行了相关项目的汇报。杜宏博分别从工作计划执行情况、实践成果、创新点的市场价值以及应用价值等几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答疑。杜宏博指出,开展大创项目的意义在于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为国家建设输送高水平创新型人才,真正体会创新创业的价值所在。

宋万琚为杜宏博亲临现场的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参赛学生予以耐心指导与鼓励。他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重要载体,更是当代大学生体现学以致用的价值所在。充分利用高校的人才资源、技术资源突破科技成果转化,共享创新资源,加速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是每一位高校学子的使命与价值体现。

此次指导会有效激发了学生的积极性,对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助力学生实现创业梦想、提高就业质量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图 郭垠利 审核/韩宝银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