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 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

时间:2018-06-29 19:1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0204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29日中午,化生学院教工党支部“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杨燕老师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杨燕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明确要求。接着,杨燕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担当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随后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周玫老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党章,并主持召开了“敢于担当,做新时代党员教师”研讨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共产党人的忧患意识,就是忧党、忧国、忧民意识,这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担当,体现的是敢于承担责任、勇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的勇气;担当,展现的是一种精神,就是“看准了的事情,就要拿出政治勇气来,坚定不移干”。党员教师也有属于自己的职责与担当。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也是教师的基本使命和主要工作。

通过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自己的职业道德,工作中履行职业道德。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坚持四项基本原则,热爱学生、尊重学生,为人师表、廉洁从教。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教学工作,做一名合格党员。不忘初心,为学院和学校今后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杨燕    审核/韩宝银

杨燕主持学习

研讨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