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生学院召开应用化学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工作会

时间:2018-07-15 17: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71602撰稿单位: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更好推动非师范类实习工作的开展,扎实做好应用化学专业实习指导工作,增强学生实习成效,增进与合作基地的良性互动。7月13日,化生学院在宁静楼526教室专门组织召开2019届应用化学专业实习指导工作会,化生学院副院长王毓、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龙攀峰、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吴超及2019届应用化学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毓主持。

王毓首先就应用化学专业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做了强调,要求各位实习指导老师高度重视,从专业、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有效指导,增强责任心,关心关爱学生实习工作、生活,及时为学生解决实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学生安心实习,达到预期实习效果。

龙攀峰就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安排及联系实习基地安排做了解释,实习指导及基地联系责任落实到人,同时就与实习基地联系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说明。

吴超就实习生送达、实习过程指导及记录、实习考核等实习要求做了强调和说明,对分散实习学生的管理要求做了解释,尤其提醒实习指导老师与所指导的每一位实习生保持联系,特别关注学生实习安全,关心学生实习过程中的问题和状态。

参会老师就可能出现的实习指导问题进行了交流。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实习指导的工作任务和责任,统一了非师范类实习指导的思想和要求,将更好促进学院非师范类实习取得预期成效。

文/图 吴超  审核/韩宝银

王毓强调实习指导要求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