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谱心曲 爱意满黔溪——化材、生科两学院 “三下乡”活动纪实(之三)

时间:2018-07-22 04: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18072113撰稿单位:化生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19日,化材院﹒生科院“三下乡”精准扶贫数据云服务队16名同学在驻村书记干正洋、带队老师梁涛带领下,冒着炎炎烈日,继续深入农户家庭对各个家庭进行走访调查。

按照分工的不同,同学们被分成了几个组,由杨金玉到印江黔溪村绿色生态蔬菜园进行食材采摘及搬运,其余四个小组顶着炎炎烈日,踏着凹凸不平的小路,在黔溪村四个片区留下了坚实的足迹,为群众带去最亲切的慰问与关怀。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村中一位八十五岁的老人,在队员踏入她的家门时,他还背着一背篓紫薯藤。当队员们帮助老人放下背篓后,老人那一抹笑容令人感到十分温暖。老人向大家讲到,国家富民政策越来越好,村民们对脱贫攻坚工作充满了信心。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们仍将发扬不怕苦、不怕热的精神,争取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文/图梁涛 审核 宋万琚 王刚

 

任务调度安排会

情系老人回赠微笑

基地实践磨炼意志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