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永诺菲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到我校洽谈合作

时间:2018-08-18 20: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008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16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与贵州永诺菲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在宁静楼525会议室举行洽谈会。贵州永诺菲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冉刚执行董事、总经理赵松等一行四人,化材学院院长宋万琚、副院长王毓、院长助理甄承、办公室科员李璐琳参加了洽谈会。

首先,宋万琚代表化材学院对贵州永诺菲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等几方面对学院进行了介绍。接着,冉岗概述了永诺菲特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及今后的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平台的搭建,人力物力的资源共享,解决企业的技术难题,让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学以致用。最后,冉刚一行4人在王毓的带领下参观考察了化材学院的教学科研实验室,王毓介绍了学院实验平台的建设规划,他指出,大力开展校企结合,既能够全方位提升学生的综合应用能力,也能够助力企业的技术攻坚。

同时,双方就联合共建实验室、建设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就业基地、联合申报项目、指导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的意向。此次洽谈作为新成立的化学与材料学院的新起点,未来一定会获得更好的发展。

文/图 李璐琳  审核/宋万琚

会议现场

实验室考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