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送学生赴普定一中实习

时间:2018-09-13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307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杨雨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0日,在喜迎第34个教师节之际,化学与材料科学实践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艳莹博士带队送化学专业、生物科学专业共17名学生赴普定一中开展实习。

下午,在普定一中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实习生见面会,普定一中校领导、教导主任、我校优秀校友胡满成、实习指导教师参加了见面会。胡主任对2015级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充分肯定了贵州师范学院往届实习生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这一优点,在实习过程中积累教学经验及提升教学能力。

李艳莹代表学校对普定一中的领导和指导老师对同学们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实习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实习期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二是要严格遵守我校和实习学校的管理规定;三是要充分利用实习机会虚心向实习指导老师学习,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和班级管理能力。

截止到9月10日,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实习生已全部送到实习单位,相对于2017年此项工作提前10天完成,为高效优质完成2019届实习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李艳莹 图/李艳莹 审核/张坤

胡满成讲话

见面会现场

指导教师和实习生相互介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