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学生实习实践暨纳雍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启动会

时间:2018-09-17 18: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70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13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实习实践暨纳雍县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启动大会在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科技园正式拉开序幕。参加会议人员有纳雍县环保局局长陈庆,纳雍县环保局办公室主任赵齐新,大学科技园董事长陈仁华,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化材学院团委副书记杨韫旷以及化材学院16级应用化学二班全体同学,化材学院教师何军担任此次会议主持人。

会议伊始,纳雍县环保局局长陈庆向大家介绍了纳雍县几十年的经历和发展变化,展示了近十几年纳雍县脱贫攻坚的成果,同时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列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建设目标,从党中央的高度阐述了开展第二次全国污染普查的重要性。

紧接着,纳雍县环保局赵齐新向同学们介绍了这次污染源普查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以及在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同时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加强自身实践能力,进而为今后的就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张坤对同学们此次实践活动作出了具体要求及安全指示,重点强调在实践过程中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事项,务必保证在一切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实践工作。在污染源普查区实践,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工作中要虚心学习,仔细认真。并殷切希望化材学子深刻理解此次实践活动的意义所在,走出课堂,结合当地实际,把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凯旋回归,为学弟学妹做好表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对进一步做好环境保护、打造青山绿水的生态环境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并且对学生的实习实践能力是一次质的提升,希望此次污染普查的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文/杨仁梅 孙祖明  图/杨仁梅  审核/张坤


陈庆讲话

赵齐新讲话

张坤讲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