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时间:2018-09-24 18:4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609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1日,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婕组织本院全体教师党员在宁静楼525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张坤比照《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教师党员从违法犯罪、廉洁自律、纪律处分等方面着重学习,并且提醒教师党员要时刻牢记新时代党员的历史使命,争做合格的党员。

会后,张坤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必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群众中树立先锋形象,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实科学发展观,为我校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学习使全体教师党员加强了对新《条例》的理解,牢固树立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

文/图 吴婕   审核/张坤


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员集中学习《条例》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