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18-09-24 18:4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610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1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教师党员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支部选举工作小组负责人吴婕主持。

会上,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首先要求全体教师党员严格按照《关于贵州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党支部集中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规定,就新一届支委会委员名额、构成原则、候选人条件和选举办法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其次,充分发挥党员的选举权力,采用密名投票方式;并且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差额选举了新一届教师党支部委员。经过大会民主选举,确定了吴婕、陈娟、马小云、赵雪宇、赵君五位同志当选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一届支委会委员。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并确定委员的分工。

文/图 吴婕   审核/张坤

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员换届选举大会

计票人宣读新一届教师党支部委员会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