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贵州永诺菲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签定合作协议

时间:2018-09-27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2710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9月25日上午,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与贵州永诺菲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化材学院院长宋万琚、副院长王毓、制药工程系主任甘秀海、教师代表马小云、刘九辉,永诺菲特生物制药公司董事长赵松、总经理冉刚等人参加了会议。

赵松提出,集成有用资源、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科技水平,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基本原则,在实践中培养高科技人是校企合作的真正意义所在。宋万琚指出开展校企合作办学、加强产教融合,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体现,这种办学形式能为社会培养急需的、对口的合格人才。

双方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实践教学﹑横向合作﹑就业﹑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合作协议。

文/图 郭垠利  审核/宋万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