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 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8-10-15 19: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50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有效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切实加强我院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高教师职业道德素质,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时效,10月12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动员部署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以下简称《规范》),学习会议由院长宋万琚主持,党委副书记张坤、副院长王毓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宋万琚向全体老师传达本次学习的重要性,带领大家认真学习、认真领会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并对全体老师提出要求,并强调良好的职业道德是教师职业活动最基本的要求,教师作为学生增长知识和思想进步的导师,教师队伍师德师风素质的高低,不仅关系到教学目标能否顺利实施,更直接关系到学生能否健康成长,关系着国家教育目标能否顺利实现。最后,宋万琚再次强调,《规范》对于加强和改进高校师德建设,引导我院教师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加强自身修养,弘扬高尚师德,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具有重要现实意义。通过学习《规范》,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高校工作者应该具备的师德规范,并纷纷表示将《规范》的精神和自己的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化材学院的所有教师签订了《贵州师范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

文/图 徐海丽 审核/宋万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