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赴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举行“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时间:2018-10-26 19: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261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5日上午,生物科学学院院长刘讯、教学实践科科长吴超和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代表龙攀峰、李艳莹、覃芳一行赴惠水县长田与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举行“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看望贵司实习生。

化材学院共有3名学生在贵州阿乐食品有限公司实习,这是我院首批学生在此实习。首先,我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及公司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中我院领导慰问了实习生在实习期间的工作状况、生活和学习情况,实习单位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表示非常欢迎学校未来选派更多的优秀实习生到当地实习,实习的同学笑容里也洋溢出幸福之感。接着,各领导和教师代表学校与贵司举行了“贵州师范学院教育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最后,在公司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贵司的生产车间及整体的工作情况。

此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与贵司展开正式的合作,为学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奠定了一定的基础,为“产学结合,打造生态教育实践基地;理论实操,强强联合促成长;搭建校企合作,促进企业与院校互助合作,培养优秀人才”的方向和目标增添了彩色的一笔。

文/图 覃芳   审核/张坤

 校企座谈

揭牌仪式

学校师生、企业领导合影

教师参观企业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