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激情 挑战自我 熔炼团队 ——化学与材料学院开展“安康杯”户外拓展活动

时间:2018-11-11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00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缓解压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激发全院教职员工积极献身教育事业。在学院及基层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我院教职工于11月8日在乌江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活动旨在增进团队凝聚力,加强同事交流沟通,促进学院工作高效进行。活动内容健康向上,趣味生动。首先参观1935年红军强渡乌江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等活动。然后轻松愉快的游戏环节,其中挤气球游戏,需要每个小组都面对面围成一个紧密的圆圈,气球放到圆圈的中间,气球的高度与腰齐平,队员们向圆心的方向走,同时用力才能挤破气球,可培养整体意识;接下来还有叠报纸、炸药(挤气球)、袋鼠赛跑等游戏。与此同时,我们还举行了“安康杯”安全知识竞赛抢答,老师们积极踊跃,争先恐后地抢答问题,开心地获得小奖品。活动在一天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让老师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加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个人克服困难的勇气,让每一位队员都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虽然累,但累并快乐着、收获着!

文/图 冉晓燕  审核/宋万琚

斗智斗勇

紧密团结

集体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