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多一份自觉,校园多一份安全”——化学与材料学院与教务处联合举办“安康杯”安全知识宣传暨签名活动

时间:2018-11-30 19: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300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广泛开展“十个一”安全文化活动,引导教职工生积极参加安全生产、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实践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教职员工生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及时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化材学院于11月29日,在奋斗广场开展了“安康杯”系列活动之“安全知识宣传暨签名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校工会主办,化学与材料学院基层工会承办,学校教务处协办。

化学与材料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专门成立安全工作小组对活动进行统一部署,组织开展治安、消防等安全隐患大检查,及时做好各类消患和防护工作;开展了“强化安全观念,提升安全素质”及实验室安全图片展;印发了包括“实验室安全知识”、“消防安全常识”、“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单;现场反复播放“实验室安全制度汇总”的录音等。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吸引了全校广大教职员工生到场签名,外国友人、在校留学生也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也签下了一份责任,并深刻认识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强化了自身安全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大大加深了全校师生对安全知识的了解,又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教育氛围,使“你我多一份自觉,校园多一份安全”观念深入人心。

文/图 冉晓燕   审核/张坤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