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教师参加2018年高等学校应用化学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8-12-10 18: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21014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 陈季春 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7日至9日,2018年高等学校应用化学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广西桂林召开。本次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化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应用化学协作组与桂林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承办。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宋万琚、应用化学系主任龙攀峰博士、马小云博士一行3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专业认证背景下的应用化学专业建设为主题,分别从应用化学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双一流”建设新形势下应用化学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教学信息化背景下的应用化学专业课程建设、应用化学专业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研讨。

通过三天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更新了理念,开阔了视野,增进了了友谊,解决了应用化学专业建设中的许多疑难问题,对应用化学专业的发展及未来接受专业认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 马小云 审核/宋万琚 张坤


我院参会代表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