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来袭,化学与材料学院及时调整接校外实习生返校

时间:2018-12-28 19:3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1020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随着2019届师范生校外教育实习实习结束期的日渐临近,化材学院领导和老师都心系在外实习的实习生。12月26日,学院领导看到贵州强降温预报,担心天气恶劣道路结冰影响交通安全,立刻与教务处实践教学科杨通槐老师联系,及时调整时间,安排车辆接普定县实习生返校。

12月27日,化材学院冉晓燕老师和物电学院楚亚萍老师一起前往普定县,分别到普定一中、普定二中接二十余名实习学生返校。四个月的实习生活,使我校的实习生与基地校的老师、学生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实习基地领导、指导教师和学生都纷纷来送行。在普定一中,我们看到了感人的画面,高一的学生自发的为实习老师开欢送会,临行前全班同学捧着自己做的小礼物一起来送行,给实习老师搬行李,上车前齐唱送行歌,与实习老师拥抱送别,依依不舍。在场的师生都流下了眼泪。

下午,为了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家”的温暖。车行驶到学生宿舍楼前,前来迎接的同学早已等候,帮助返校实习生搬运行李回宿舍。实习生们纷纷表示,刚回学校就看到学弟学妹们的热情迎接,非常感动。真切体会到回家的亲切感与归属感。

文/冉晓燕 图/冉晓燕  审核/宋万琚 张坤

依依惜别

基地校师生送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