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稳步推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时间:2019-02-27 19:10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2270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月26日上午,在525会议室,化学与材料学院以“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立场,守牢意识形态重要阵地”为主题,召开了化材学院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宋万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坤(院党副委书记)、甄承(组织员,院长助理)参会;王毓(副院长)、吴婕(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马小云(教职工党支部纪检委员)、任俊鹏(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会议由宋万琚主持。

会上,首先由宋万琚系统全面地传达了《贵州省教育大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并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分析研究全省全校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直面问题抓落实,敢于担当抓落实,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其次,宋万琚传达了学校2019年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精神及要求,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师生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创新工作方式。最后,张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精神,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前进的力量、胜利的信心,这些是我们在新时代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如何根据化材学院实际开展相关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文/图 吴婕 甄承  审核/宋万琚


化学与材料学院第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