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郁钟铭一行莅临化学与材料学院督导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06 20: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0614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5日下午,校长郁钟铭带领第二督导组一行到化学与材料学院督导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党委副书记张坤出席,院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团委书记,民主党派代表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宋万琚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宋万琚汇报了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2018年度对照检查发言。接着,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宋万琚、张坤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表态发言。

郁钟铭对化学与材料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学院党委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比较充分,学院党委班子对民主生活会比较重视,征求意见充分,谈心谈话到位,查找的问题准确,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坦诚。但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如党委班子的对照检查报告内容不够充分,原因剖析不够深入精准,整改措施不够详细,并要求进一步完善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希望学院党委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

郁钟铭对学院党委班子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学习力度,提高政治站位,从严治党,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二是狠抓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发挥好党委带头作用;三是制定整改清单,确立整改责任人,做好学院顶层设计,加强学院的平台建设,确保学院稳健发展。五是要及时整理上报相关材料,并在适当范围内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通报。

最后,宋万琚代表学院党委表态。他代表学院感谢学校督导组对化学与材料学院的关心和帮助。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按照郁钟铭提出的要求来逐步完善,对照问题逐项落实。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提升班子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切实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

文/图 任俊鹏 审核/张坤


郁钟铭做点评

民主生活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