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时间:2019-03-15 18:2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503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1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在525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化学与材料学院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婕主持。

首先,教师党支部书记吴婕围绕支部建设、支部活动、党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向全体党员同志报告了“2018年度教师党支部工作和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会上支部书记带头从思想、作风、组织、纪律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支部党员依次开展了自评和互评,相互剖析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并就加强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最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认真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测评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党委副书记张坤总结到:通过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使我们每一位党员站在更加客观的角度去发现和认识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

文/图 吴婕   审核/张坤


化材学院“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现场(一)

化材学院“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大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