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举行二级督导与2019届毕业实习生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9-03-15 18:2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5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季春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化材学院2019届实习生实习情况,提高我院实习管理水平与实习质量,3月14日,我院在宁静楼会议室525举行了2019届毕业实习生工作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二级督导组组长周玫、成员文君、吴坤,化学系副主任江雪清,教学实践管理负责人李艳莹及2019届化学专业和应用专业的毕业实习生代表。

在交流中,2019届各实习生代表就自身实习期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汇报。化学专业实习生龙萍英同学说,开始实习时很开心,学习了这么多年的理论知识,终于真正的运用到教学实践当中。但真正的步入了教育实习当中的时候,才会真正的发现在学校所学的知识根本就不够用,同时需要去不断的学习和提高的地方还有很多,在这个过程中都受益匪浅。应用专业敖鸿同学分享她从进入药厂实习前就要参加严格的专业知识的面试,到后期可始参与核心部门工作的喜悦。与此同时,同学们从实习工作管理到专业课程设置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如希望今后专业课程中进一步增设实践性课程,以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等。

通过与实习生的交流,在座各位老师也有很深地感悟,对于同学们的所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老师们都一一的为其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张坤副书记对同学们的就业问题非常的关心和重视,听同学们讲实习学校的一些情况,也有助于对同学们的就业作出相应的安排和调整。

本次交流会,为今后进一步提升化学与材料学院专业建设及实习管理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意义。

文/图 李艳莹  审核/张坤


实习生代表发言

交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