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中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9-03-19 19:5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19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18日,贵州中科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中科”)在宁静楼525会议室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贵州中科”人力资源总监王勋、人力行政专员侯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琚等参加招聘会。我院2019届100多名毕业生积极参与,会场座无虚席。招聘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坤主持。

宋万琚院长对“贵州中科”来我院招聘,并为毕业生开辟求职“绿色通道”、面试选拔现场签约表示欢迎和感谢,建议毕业生面对优质企业要珍惜机会,果断签约。

“贵州中科”人力资源总监王勋介绍了贵州中科发展状况、业绩优势、品牌定位和转型、岗位分类、人才培养体系、薪酬体系以及公司文化等几个方面情况,着重为我院学生阐述了相关岗位及报考入职条件。

王勋总监从当前的就业形势、入职检测分析企业的前景等方面鼓励我院学生能积极投身分析行业,并明确表示只要够优秀、现场签约,同时欢迎同学们到公司实习上岗。

宣讲会后,“贵州中科”相关人员分别与学生展开了面试和交流。

文/图 张培卫 陈龙  审核/张坤


招聘会现场(一)

招聘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