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入伍动员大会

时间:2019-03-26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3260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25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入伍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坤主持,2019届全体男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坤详细解读了《贵州师范学院在校学生应征入伍优抚办法(试行)》,包括学籍优抚,学业优抚,学位优抚,奖励优抚,评奖评优优抚五个方面。张坤结合当前复杂严峻的国际形势与新时期强军目标的要求,指出大学生应征入伍是推动国防现代化、推动军队科学发展、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大战略,要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国家安全和国防建设的迫切需要,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就需要大批高素质的青年大学生入伍,这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的重要举措。张坤强调当兵两年,受益终生,参军入伍不仅是每位公民应尽的义务,更是大学生难得对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成长经历,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立志献身国防事业。随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咨询,张坤细心地为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

最后,张坤号召同学们踊跃报名,为国防建设奉献青春力量,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

文/图 吴光梅    审核/张坤


会议现场(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