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邀请欧达可精机(深圳)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9-04-25 20: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425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4月25日,化学与材料学院邀请欧达可精机(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达可)在宁静楼150报告厅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出席宣讲会的有欧达可董事总经理周旻、欧达可制造部部长高润起、欧达可行政科科长蒋莉、化学与材料学院龙攀峰博士。我院2019届化学和应用化学毕业生参加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龙攀峰博士对欧达可来我院招聘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告诉2019届的毕业生这是一次难得的就业机会,要倍加珍惜此次招聘会。宣讲会上,欧达可行政科科长蒋莉通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括,并从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及对毕业生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选择该公司的理由等方面作了具体介绍。此外,参加宣讲会的毕业生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我院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招聘宣讲会工作,在学生中做了广泛充分的宣传动员,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本次招聘宣讲会达到了预期效果。

文/图 张涛 张培卫    审核/张坤


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