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 关注教与学 ——化材学院第一次信息员座谈会

时间:2019-05-17 17: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170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了解学院教学质量信息站的工作情况,及时解决信息员面临的困惑,加强信息员间的联系,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信息反馈和教学质量监控的进一步加强,5月13日中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信息员座谈会。来自全院的13位学生信息员和负责学院教学工作的甄承老师以及负责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文君老师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本院教学质量信息站站长邓福生同学主持。

首先,本学期刚承担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文君发言,明确召开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向所有同学表达谢意。感谢同学们为了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促进教学工作高质量的完成所作出的努力。邓福生同学向大家汇报我院成立以来信息站的工作情况,以及其他学院信息站的现状,也提出了更好的推进工作建议。

紧接着,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各班信息员围绕自己工作的困惑以及教师教学情况和学生学习情况进行发言,也提出一些好的意见和建议。两位老师针对这些困惑、意见和建议进行深入交流。

最后,甄承表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会进行梳理并提出对策,以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文君则建议同学们学习不能单纯依靠老师的教学,更需要学会自学,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也发现了教学信息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今后工作优化提升,打造高效课堂,以及创建美好化材学院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班光银 甄承 审核/张坤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