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组织学生观摩学习“贵阳市第七届高中化学学科优质课评比”活动

时间:2019-05-19 20:3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111撰稿单位:化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强化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加强学生理解教学过程中的技巧和方法,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白上好一堂课是需要更多知识及教学技能的积累。5月15-16日,在江雪清老师的带领及赵彬、郭光兵同学的协助下,2016级化学班的同学在贵阳市第八中学进行了优质课的观摩学习。

本次活动的内容有:第一天,由七位优秀老师分享高中有机化学的“有机合成”内容,第二天,有两位优秀教师分享“有机合成”和一位优秀教师分享“化学能与电能”在课堂上,老师们采用了小组合作、自主探究、游戏互动等多种形式的教学技能,让学生的思维、情感和行动全方位参与课堂,使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人,师生彼此分享思考的快乐,顿悟的惊喜,学生专注的神情、活跃的思维、自信的回答带来了无限的生命力。在教学上,他们表现自如、语言丰富、体态优雅,整个课堂环环相扣,他们展现了教师独具的人格魅力。

本次优质课观摩学习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优秀教师的教学技能,还让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不足,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同时,希望每一位同学在以后都能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

文/图 杨文彩 李艳莹    审核/张坤

观摩学习现场

观摩小组游戏环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