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永诺菲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来我院举办校园招聘会

时间:2019-05-27 17: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705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促进学生就业, 5月27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邀请贵州永诺菲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来我院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化学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琚、马小云博士、毕业班辅导员、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会中宋万琚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热情推介我院毕业生;同时也详细了解与会学生的就业诉求,表示学院将努力为毕业生创造良好的就业条件。

贵州永诺菲特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医药产业的高新技术现代化有限公司,此次招聘会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十余个工作岗位。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短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概况、招聘岗位以及任职资格;同学们都尽心准备,认真倾听,积极提出疑问,获取求职岗位的详细信息。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并当场进行面试。此次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学院对学生的培养提供了有意义的参考,从而不断提高我院的就业质量!

文/图  张涛、张培卫    审核/张坤

招聘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