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材学院深入宿舍开展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28 18: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52807撰稿单位:化材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覃旭琴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详细解答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5月27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坤,辅导员李璐琳、张培卫、吴光梅、李梦杰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毕业走访活动,并在德园135宿舍召开座谈会,部分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张坤首先询问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到学生当前最大的焦虑和困惑问题是就业问题;其次,张坤向学生介绍了相关就业政策,毕业生应征入伍等政策,并以生动案例讲述了如何进行就业心理调适,如何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等;最后,张坤关切提醒因应征入伍需要做视力矫正的学生要到正规三甲以上医院进行手术。

随后,毕业班辅导员张培卫、吴光梅老师深入解答了学生们的相关问题,并对学生就业分别提出建议。

学生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遵守学校相关规定,文明离校。本次座谈会,拉近了学生与院领导、老师之间的距离,帮助学生们释疑解惑,为顺利办理毕业相关手续及更好更快就业打下基础。

文/图 吴光梅  审核/张坤

 

吴光梅为学生解答毕业相关问题

张坤为学生介绍就业政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