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面试及笔试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10 20: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608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李旭红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考察同学们对西部计划的了解程度及到岗的准备情况,为西部选出优秀的志愿者。6月6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宁静楼528、536教室对2015级毕业生欲参加西部计划的同学的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及心理素质等方面进行了面试和笔试。我院团委书记任俊鹏及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共同负责此次面试和考试的面试官及监督工作。

面试及笔试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面试部分,面试官不仅对参加面试的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参与目的等方面进行沟通和了解,还和他们就政策理解、服务理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以便全面准确地把握每一名学生的整体状况和判断其是否适合做一名优秀的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者。面试结束后,在团委老师的认真监督和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协助下,笔试安静有序的持续了两个小时。笔试结束后,团委老师严谨的批卷,团委学生会的各干事认真有序的统计得分情况。最后,根据面试及笔试成绩结果,最终确定我院2019年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推荐名单。

此次面试及笔试,充分体现出了我院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西部建设的热情。期待他们以青春梦想和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做出贡献。

文/任俊鹏 班光银 图/班光银     审核/张坤

团委书记任俊鹏致辞

笔试现场

面试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