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暨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时间:2019-07-04 17: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70401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李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让同学们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健康的暑假。7月2日下午,我院于宁静楼525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暨假期安全教育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坤主持,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张坤总结本学期各班学生在自我认识以及班级学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班班长及团支书积极引导班上同学参加各类学生活动来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以及抓好本班的学风和纪律问题。其次,张坤就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交通安全及网络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和强调,并希望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做好班上的传达工作。他还要求各班班干细心排查是否有校外住宿的同学,发现有此现象应及时向辅导员反馈。最后张坤还希望各班积极准备材料申报省级优秀班集体,为自己及班上同学的大学生活争光添彩。

此次会议不仅是对本学期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下学期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也为我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文/班光银  图/王莉霞   审核/张坤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