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协同育人---化材学院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系列报道1

时间:2019-09-30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3010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发建国

本网讯 为加强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2019年9月29日下午,景峰医药公司人力资源部施家杰、张利菠、张文静一行3人到化学与材料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党委副书记张坤、副院长王毓、院长助理甄承、制药工程系主任马小云、副主任孙婷、应用化学系主任龙攀峰、教师代表周玫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宋万琚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的情况。

施家杰简单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未来的发展前景。景峰医药是一家专注医药健康产业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的贵州景峰注射剂有限公司位于贵阳市乌当区新天工业园区,主要从事大、小容量注射剂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技术进出口业务。同时,他希望能利用高校优势,加强双方合作,解决企业人才需求、技术等问题,实现互惠共赢。

双方就联合培养医药领域高素质人才、人才培养基地、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与共识。校企合作是教育发展的坚实依托。此次洽谈为进一步推动我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实习就业等问题具有重要作用,对进一步开展校企之间多层次、多领域、多形式合作,实现两者资源的有机结合、优化配置具有重要意义。

文/ 孙祖眉   图/ 孙祖眉   审核/宋万琚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