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实践育人—化材学院化学类 实践教学改革启动大会

时间:2019-10-24 19:3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410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陆玉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3日,化学与材料学院在宁静楼150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实践育人”—化学类实践教学改革启动大会。参会人员有化材学院副书记、院长宋万琚,副书记张坤,院长助理甄承,实践教学办公室负责人李艳莹,教师代表冉晓燕、文君、赵雪宇,辅导员李梦杰,及2019级化学类全体学生。会议由甄承主持。

会上,宋万琚首先介绍了活动背景并对学生提出要求。“一践行三学会”作为新时代教师专业发展的新要求,为更好落实化学专业教育实践教学改革,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中“讲、读、观、写、练、思、做、研”八个环节,学院集思广益做了各项任务部署。紧接着,文君和冉晓燕分别介绍活动方案,希望同学们从此活动中受到收益。

本此启动会使学生了解了化学专业教师教育实践教学的活动内容,也更进一步实现化学专业教育实践教学的改革。

文/图 李艳莹   审核/何毅

宋万琚介绍活动背景

文君介绍活动方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