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报道(六)

时间:2019-10-25 18: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502撰稿单位:化学与材料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奋力开创新时代新作为。10月23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由我院学生党支部临时负责人任俊鹏主讲,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教育。

首先,由任俊鹏提出此次主题教育的学习目标,主要任务为以下几点。一、让各党员同志学习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二、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的相关网络视频或书籍的学习。其次,让同学们深刻认识教育论述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有机结合。作为学生党员以及未来的教师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更新旧知、开拓新知、探索未知、有扎实学识的引路人。最后,各党员同志通过相关内容的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及学后总结。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让各学生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到党的十八以来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并切实做好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拥有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未来教师接班人。

文/张颖琪 图/张玥   审核/张坤

学生党员敖琪同志观看学习视频

学生党员朱丹同志观看学习视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